北极月

wb:隰都扶苏苏

严峫g65的缓震功能很好[严江]

  

“严峫g65的缓震功能很好。”



建宁市局的苟主任在光荣单身三十大关后,终于对自身的硬件系统做了痛定思痛的总体反思,为了摆脱相亲对象对其“古板不懂情趣”的负面评价,低声下气决定借严峫的g65带妹子出去爬山。



江停今天没课,面前摆着一摞备课资料,桌边保温杯里泡着袅袅雾气升腾的红茶,面前一个笔记本,一双秀致的眉微微蹙起,显然正在看学生的结课论文,一边回答了苟主任的问题。



苟主任抱着花大价钱从画廊淘来的人体美学艺术画,坐在严峫家价值三十年工资的白色真皮沙发上,兴奋地点了点头,“对!就是要缓震好的!不能让妹子颠着不是。”



江停看了过长时间的电脑,闭目缓神,纤长手指捏了捏高挺鼻梁,良久才露出彬彬有礼的笑意,“我做主,车借你了,几个月都行,越久越好。”



苟主任长大了嘴巴,感激涕零,“还是江队大方啊,今天找严峫那孙子,说什么都不借。你说他那豪车都能开三宫六院了,非得占着这一辆不放。”




苟主任乐呵呵地把人体艺术画就地一放,拿了车钥匙就飞出了家门。



江停抿了一口保温杯里的茶,露出了贯见的计谋达成以后的那种促狭笑容。



事情要从半年前说起。



严峫转正以后,市局很是清闲了一段时间,直到最近一伙拐卖妇女儿童的犯罪团伙流窜到了建宁,犯罪分子反侦查意识强,心狠手辣、手段老练,分局几次出动都没有抓住他们的小尾巴,这个案子正式被移交了市局。



严峫因此很是忙了一段时间,连着熬通宵加班住了两周的市局,胡子拉碴地在任务出动的间隙里开着威风八面的g65一路飚去了建宁警院,在校门口一众年轻学生的惊呼中,直接把刚出校门的江停拖上了车。



江停被这突然闪现的技能惊到,半晌才打量了几眼严峫憔悴的堪比通缉犯的脸,无语凝噎,“都这样了,行吗?要不,你先休息一下。”



每次严峫超过七天看不到江停,整个人都会化身饿狼扑食,江教授宛若一块肥的流油的新鲜的肉,三口两口就被严峫叼住了。



严峫深觉自己男人的尊严受到了挑战,一爪子把人薅进怀里,耳鬓厮磨,“媳妇,想死你了。”并身体力行地通过身体亲密接触证明自己很“行”。



江停垂死挣扎,“严峫,这里是校门口,是车里,会被人发现的。”



他可没忘记方才众目睽睽之下被严峫连搂带抱拉进车里的事,这周围可能还有他的学生,这时候车晃起来(以严峫的动作幅度),他老脸也不用要了。



严峫把人抓在怀里狠狠亲了一口,心满意足地在耳边低语,“别动,乖,我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,速战速决,g65的缓震功能很好,车内有防窥膜,不会被发现的。”密密麻麻的吻结结实实地落了下去。



江停躲闪不及,副驾驶那点空间被严峫的身躯一占,瞬间显得逼仄起来。



他呼吸困难地想要把身体坐直,严峫三下两下从他身后扯出了安全带,一把将江停的胳膊捆的结结实实,腿一拉到自己肩膀上,腰一放平,整个身躯径直压迫下去,整个动作行云流水,蓄谋已久。



看着严峫轻车熟路地从副驾驶座位底下扯出超薄避/孕套,江停大怒,“你早就准备好了吧!”



“乖嘛媳妇,我们都这么长时间没洞房了,你独守空房,都不想为夫吗?”严峫没羞没臊地喋喋不休,大手顺着江停紧致的腰线一路滑了上去,揭开了掖的严严实实的衬衫。



严峫说的没错,g65的缓震功能很好。



以严峫那壮的跟公狗一样的体力和久旱逢甘霖一样的饥//渴,江停最后已经在疯狂的快//感里失去了意识,整个车身仍然没有太明显的晃动。



失去所有思考能力之前,江停脑子里面只回荡着一句话,“不是说只有两个小时吗?”



从那以后,严峫好像爱上了这种正房夫人和小老婆同时在场的亲密运动,市局一忙,隔三差五就要拉着江停在外面作天作地。



即使性/致大发的代价往往是喜提连睡三晚小老婆大礼包,严队也发挥了坚强不息的革命精神,乐此不疲。



江停对彼人厚比城墙的金刚脸皮和满嘴跑火车的骚话毫无抵抗力,举牌抗议多次均失败,鉴于严峫屡教不改,当苟主任来借车的时候,几乎是毫无犹豫地把车借了出去。



计谋得逞,江教授志得意满地关上了笔记本,顺便给刚刚那满篇天马行空的论文打了个心情极好的48——加上平时分刚好够及格。



“媳妇,我回家啦。”家门口传来严峫独创的黄梅戏·寒窑小调,七拐八折飘的人很有一脚踹上去的冲动。



江停抱着胳膊来到房门口,如沐春风,从眼角眉梢都能看出他的愉悦,如此衬得人更加俊秀,阳光一洒,浑身好似在发光。



严峫哪能受得了这个,像只大型犬类一样一把把人扑到沙发上,又啃又咬了半天,逼得江停当胸给了他不轻不重的两拳,才孔雀开屏一样地骄傲道,“媳妇,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

江停木着脸,“老干妈收满五百瓶日?”



严峫邪魅地勾了勾嘴角,“洞房两年整纪念日!”



江停,“.......”



严峫舔巴舔巴嘴唇,继续兴致满满,“所以,我给媳妇你又买了辆g65,安全顶配,跟我的那辆是情侣款,开心嘛,媳妇?”



江停一口水没咽下去,差点咳的上气不接下气,在严峫充满期待和喜悦的眼神里,认命地闭上了眼,“喜欢。”



“那我们改日试试,媳妇?”



“媳妇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

“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:关于江教授在校门口被接上豪车而穿出的校园绯闻

评论(96)

热度(3694)

  1.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